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老師堪輿實錄分享-小鬼難纏

天呀~累死了!每天都熬夜工作,批命盤、解流年、算桃花,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週末,決定要好好躺它個半天,什麼事都不去想,就算家裡水管漏水、水淹進來,我也不想逃命,睡到一副死人樣,怎麼叫也都不會醒…

「鈴……鈴……」手機突然拼命作響,誰呀!真惡劣,吵的讓我無法入眠,我起來一看,喔~拜託!現在才早上9點而已呀!誰這麼早就使出連環奪命叩,我很不情願的用雙手撐開連成一線的眼皮一看,喔~這不是我的張大貴人嗎?(因為他幫我介紹許多許多客戶)這麼早有什麼事嗎?該不會專程打電話叫我起床吃早餐吧!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重點是他又幫我介紹客戶,請我幫他們解決問題!

客 戶:生氣、非常生氣,氣到快要吐血的一位瘦小安親班園長
問題點:安親班所招生到的其中一班學生,一個比一個皮,一個比一個更像蠟筆小新
地 點:北縣中和,某個披哩趴啦、吵吵鬧鬧的安親班

好啦!各位看官,相信你們都很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請繼續看下去吧!

跟園長通完電話約下午去他的安親班看看風水出了什麼問題,從電話中的語氣可以聽出園長是非常的生氣,他把心中對小孩們的抱怨清楚道出,可以說是讓他非常傷腦筋,也沒辦法治理等。總之,我一吃飽飯就急忙開車衝去他那瞧瞧,到底怎麼了?

找到了安親班,一下車才走到門口就聽到有個女生,正用她五成功力,不!是十成功力獅吼功,因為我感覺到玻璃都在晃動,看到他正在喊一群小孩,喔!裡面怎麼亂哄哄的,四、五個小孩大概是幼稚園大班的,到處跑、到處碰東西,櫃子、椅子、廁所,無一倖免,很危險的甚至廚房也有小孩在裡面玩,牆壁也到處都是塗鴉,可說是全部都雜亂無章!

見狀,我急忙叫住園長,問他為什麼裡面老師都不管呢?他無奈的跟我說,來的老師不是管不住,就是沒耐心,尤其是男老師,被這些小孩欺負的很慘,現在小孩又不能打,也不能罵,只能用哄的,因為他們回家會跟家長亂說話,說老師都欺負他們,有些小孩才幼稚園大班而已,那些家長都很有錢,都已經把小孩都寵上天了。當初園長不想得罪他們,才收這些被寵壞的小孩,哪知根本不能帶,也不能教,所以園長就想是不是風水上出問題,不然怎麼都是些難教的小孩。

於是,我先安撫他的情緒,就進去裡面瞧瞧,看了一下內部格局,再用羅盤找出房子卦位座向,自己也掐指一算,哈哈哈~大笑了幾聲,園長這時還搞不清楚怎麼了,我就說了一句令他非常佩服我的話,我說那些小孩本性還不至於這樣不聽話,只是你這一班的教室位置錯了,我手指比另一間教室,說這裡的學生是不是都很聽話(這間也是幼稚園大班年紀),園長連忙說點頭說是,園長很好奇的問我說我怎麼這麼厲害,他未講,我就先知道,既然他非常誠懇的問我,我也就毫不保留的為他解釋風水出了什麼毛病。

而我今天將這法訣公開,送給有緣人吧!

那就是一間教室剛好在五鬼煞氣方位,上面又有大樑壓頂,另一間教室則位在文昌位上,教出來的學生不但功課好,且又聽話有禮貌,於是我建議園長,將那間當倉庫不要當教室,還幫園長原本辦公桌移到財位方,再移動會計的位置使其財務狀況更順利。

事後隔了三個月後,園長突然來電親自登門拜訪,包了一個大紅包要給我,我還搞不清楚狀況!他連忙解釋跟我說,上次幫他改變風水後,真是神奇,原本那些頑皮搗蛋不聽話的小孩,慢慢開始跟園長、老師說謝謝、再見!也變得喜歡念書,那些有錢的家長,本來還不知道該如何教育他們,看到安親班把他們的孩子教的又乖又聽話,功課也有所起色,於是一傳十,十傳百,更多家長願意將他們的小孩從別的安親班,轉到這間來,收入遠超過以往的數倍,學生也越來越多,教室都快客滿了坐不下了。

聽他講完,喔!我想起來了喔~是當初我幫她擺的財位方,效力還真快呀!
幫助別人也幫了自己,手裡拿著他硬塞給我的紅包,看著她那滿臉輕鬆滿意的微笑!
向我說謝謝!然後開車離去慢慢從我眼中消失!

沒有留言: